2013/9/8

卡住的時候,就問問你自己吧!

(圖片源自於網路)
心裡有個聲音一直無法掩蓋,"該是面對自己的時候了!"


幾天前看的戲劇,35歲的女主角找到自己15歲時寫給20年後自己的日記,
因而拾起那被現實的種種淹沒的女主角,所遺忘已久的初衷與純真,
加上昨晚的夢境,更讓我體認到一件事:
 "過去" 不只是一個代表時間已經流逝的名詞而已,
而 "未來"也不單是我們認知的未知以及無法掌控;
過去的你,將會幫你保留那最純淨、最真實的想法,
而未來的你,會告訴你,需要做的改變是什麼;

當迷失在現實的困境裡,不知道該怎麼面對時,
請任何時空的自己,跟現在的自己好好聊聊吧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夢中,三年前的自己首先出現,她是一個有著俏麗短髮、開心、樂觀的女孩,
我問她「為什麼出現在這裡呢?」
「因為我愛你,我要來提醒你某些事情。」她笑著溫柔地回答,並繼續說,
「有些事情你已經忘記了,但沒關係你可以隨時呼喚我來提醒你,
  還記得三年前你所追求的是什麼嗎?你不強求感情,但你渴望一個心靈伴侶,
  一段各自獨立、相互扶持的關係。但現在的你好像迷失了自己,
  你只緊抓著那個一直在你身邊的安全被愛感,卻害怕擁有愛,因為擔心失去它。」

接著,三年後的自己現身,是一位有著浪漫捲髮,非常有自信、亮眼的小姐,
「哈囉,你過的好嗎?我該怎麼變得跟你一樣呢?」我問道,
「我過得很好!你已經在改變的路上了!」她開心地回答,
「在真愛中,沒有人會受傷,你是安全且被愛的,
   現在你需要的是"勇氣",勇敢地打開自己的心去擁有愛,給予愛,
   心就像緊握著的拳頭一樣,閉的緊緊的,愛無法流動、滋養,
   打開它,你將能擁有更寬闊的愛,享有更多美好的能量流動!」

兩位大天使出現在一旁,分別是大天使夏彌爾與大天使拉斐爾,
「好好繼續享受心靈伴侶所給予的陪伴與學習吧!」
「我們與你,也是另一種心靈伴侶的關係,
   相信自己,你就像我們一樣,擁有愛的能力」

最後,映入眼簾的,是在汪洋大海中,兩隻開心跳耀的海豚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