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0/26

[天使解讀分享] 享受這段平等又互愛的關係,並尊重彼此!

今天終於有時間及精神把這次有趣的解讀記錄下來了!
自己覺得這次的解讀很像寵物溝通,而這經驗也讓我開始想嘗試聽聽我家狗狗的想法XD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這位個案是個性開朗活潑、熱心且非常有責任感的女生,叫小君應該不明顯吼 XD
她有著一隻很可愛養了好幾年的貓咪,就稱呼牠為小王子好了!
小君想知道跟小王子的關係,以及小王子有什麼話想對他的阿母,也就是小君說呢?



馬上浮現的畫面,是小王子在房間裡整理自己的毛,理著理著,
有個清楚的意念傳入腦中,牠說:「我是很獨立的,請媽媽不要擔心我!」

「媽媽擔心你什麼呢?」我問道;
小王子沒講話,但是隨即有一股很沉重的壓力感襲來,那是一種很強烈的不安感,
接著,看到小君崩潰大哭的畫面,腦中浮現 “繩子”兩個字,
我問小王子:「你想傳達什麼訊息呢?」
「媽總是害怕失去我,害怕我受到迫害,擔心我遇到危險,擔心我一個人無法安全無虞」

接著看到小君跟小王子手牽手走著,小王子繼續說:
「我跟你(小君)是平等的,我很感謝你養育我也很開心當你的兒子,
但是我不想只是作為你的兒子,我長大了,想成為你的知己朋友,
因為我知道你每天生活中所承受的一切壓力及情緒,我想以朋友的身分為你分擔;
不要再一直擔心我了,我很乖,會自己照顧好自己,我現在非常懂事!」

「請常常抱抱我!」小王子說;並讓我看到,以牠的視角,被小君抱起的畫面,
抱著小王子微笑著的小君,眼神中流露著無限的愛及快樂,
小王子在一旁配旁白:「抱著我,你會很開心,也可以減輕你承受的壓力,看著你開心,
我也會很開心,我很喜歡跟你相處、被你抱著的時光;這是個雙贏的建議!」
「我很珍惜每天跟你在一起,也很開心享受著;我知道你所有發生的事,
因為你都會一直說,還有加上我自己的觀察;所以我是最懂一切的角色,我是你的好朋友」

最後,我問小王子還有沒有想跟小君說的,牠說了一段很貼心又感動的話:
「我愛你,我想讓你知道我是獨立懂事的,你所承受的壓力及情緒我都了解,
讓我一起為你分擔,我會療癒你的心情。」

小君的天使這時候說話了:「請放下所有對小王子的擔憂,把這些擔心交給我們,
你跟小王子是一段“心靈伴侶”關係,彼此了解、互相支持,
記得享受這平等又互愛的關係,尊重彼此,尊重小王子。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