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8/10

2015.08.08 颱風停電的收穫


2015.08.08 凌晨4點起,外面風聲呼嘯,室內燈光閃爍,就在這一刻,老天爺送禮物來了:停電36 hours



就像光課老師說的,上天有時候給的“禮物”,包裝奇醜無比!
而剛好那週進入到初階第二級次的粉紅色之光,無條件的愛的學習,非常如實的來到面前;

面對黑暗,恐懼感不斷襲來,但是心裡依舊有股暖意,穩定而平靜的豎立在心中,
忽然想到電影《腦筋急轉彎》,那股堅定,是所謂的內在神性自我嗎?
在那段期間,不管是恐懼、憤怒、悲傷,那平靜的內在自我始終陪著並看著自己,
頓時間,我明瞭一切外境的變化,都無法消滅那個使我安定的內在神性自我,
我認出了自己的內在力量,心中充滿喜悅;

除了體驗並認出自己的內在力量,這次的經歷,使我更珍惜身邊所有我愛的人,
體驗到從來沒有的,跟家人的燭光晚餐,在黑暗中聊天放鬆,喝酒玩樂XD
也明白了身邊有好多愛你的人,他們並不會因為你犯錯或失控離你而去,反而是給予我更多的理解與愛;

我也透過這個事件,學到了兩件事:
第一、將“責怪”的心力省下來,並將能量用在解決事情上,反而為自己與他人帶來更有幫助的收穫

第二、我們人類需要的資源真的沒有自己所想要的這麼多,我們有無限的潛能去節省不必要的浪費,只用真正需要的就好,並珍惜每項地球母親提供的資源;這是我在看過電影《看見台灣》後,第一次真正藉由生活的侷限而體驗到的真理!


未來必定將有更多“禮物”來到自己面前,但是經過這一次,我漸漸的開始享受這拆禮物的過程,並在看到包裝裡的“東西”時,喜悅的接受!帶著這些眷顧,微笑的勇敢往前走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