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/9

本週牌卡訊息│2017.01.09~2017.01.15


新的一週又開始囉!
這禮拜有什麼重要訊息必須知道的呢?請依照下面說明,抽出相應的牌卡!
- -

依照現在的狀態,請您做三~五次深呼吸,
隨著吸氣吐氣的過程中,感覺自己漸漸的越來越放鬆、平靜~~


接著請在心裡默念「請問我的天使或指導靈,本週我需要知道的重要訊息是什麼?」
默唸完後,請依照直覺,由下圖選出一張最有感覺的牌~

訊息在下方

A的朋友:諮商師


即便你總是懷疑自己的能力,但有沒有發現你所做的一切都發揮了不少的影響力並帶來正面結果?可以觀察一下當你總是自認什麼都不行的時候,周圍的親友同儕是怎麼看待並回應你的?他們的肯定及稱讚都不是假的,也不是為了安慰你而說的,而是他們真正看見你的潛能及美好;也許你內心會說「我還有很多不足之處」,但其實沒有人是完美的,人們總是從不斷學習的過程中更加看見自己的潛力與創造力,不足之處不代表你不夠好,請停止讓這個信念阻礙自己的創造力,你是有潛能的,請帶著信心持續投入努力,你會越來越看見自己的無限可能。


B的朋友:轉換職業


抽到這張牌的朋友,這幾天當你做任何事的時候,請重新檢視一下有沒有需要改變之處?有沒有一些情況或局面是僵化已久、改變了會更好更順的?也許是你講了很久的轉職,也許是你對工作/生活的態度,或是某個自己習以為常卻早已不適合現狀的情況,這週是個很好的時機點,去「轉變」,開始依照自己心裡的渴望而行,讓你的生活更貼近自己的渴求;只是在心裡想著並不會讓事情有所變化,唯有做了相應的行動,才有轉變的可能,所以起身行動吧!


C的朋友:超感應力


這禮拜請你停止忽略自己的感受及需求,特別是在與人相處的時候;如果你明顯感覺到疲累或有不好的情緒,這些都是長久以來的提醒,告訴你有些模式要修正了!你是否總是無法拒絕別人提出的要求而允許自己的界限消融?是否明明不喜歡卻要迎合某些人或事?勇於訴說自己真實的想法或拒絕過份的要求,並不代表你就是壞人,真相是,我們都需要自我保護,才能將自己的心力與能量運用在更值得的人和事上,造福真正需要的人;請學習自我保護,練習說「不」。

- -
以上是本週的牌卡訊息,祝福大家有美好的一週!


●如果需要更多服務的朋友,可以參考我的: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