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5/8

大天使麥可 (Archangel Michael)

Archangel Michael 大天使麥可 (或稱米迦勒)

非常MAN的大天使麥可 XD

名字的意義:如神者
光暈色彩:深紫、寶藍與金黃色
對應水晶:舒俱徠石
形象:據Doreen Virtue靈視中描述,麥可是一位身材魁梧,勇敢正直的天使;它的寶劍是由光組成而非金屬,可斬斷恐懼的枷鎖。
擅長事項:任何形式的保護、增加勇氣與自信心、人生的指引、修復機械與電器

蘇菲與大天使麥可的接觸心得:
  多年前剛開始接觸天使相關訊息時,最先認識也最印象深刻的就是大天使麥可;永遠記得第一次上天使課的過程,當自己跟著老師與同學呼請祂來到現場時,整個教室溫度頓時升高(原本空調還吹出涼涼的風),小驚嚇之後,內心馬上有種無可取代的安全感及被愛感,自此之後,我便開始喜歡與祂工作;
  祂的保護功能非常的廣泛~像是:每天下班獨自走夜路時、搭到司機以為自己在拍玩命關頭的車子時、當外出家裡剩下COCO一狗時、晚上睡覺時、心情低落時、莫名的心裡不安時...等等,我都請祂出手保護;不過修理電器跟給予人生指引這點,自己倒是沒有什麼太大的心得,但是網路上也好多實際案例,如果有進一步心得再與大家分享唷!

最後,送上一段節錄於《朵琳夫人教你認識大天使》中,你我皆可對麥可說的話:
大天使麥可,感謝你保佑我與心愛的人,
    謝謝你看雇我們,我們的家園與座車,
    謝謝你賦予我勇氣及信心,
    讓我朝向個人神聖的使命邁進。


(PS. 雖說“天使”一詞近乎西方宗教,但這邊所介紹及提及的“天使”超越並涵蓋所有中西方教派,祂們純粹是來自光與愛,如同我們每個人的靈魂本質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